Bentayga EWB

3,996

c.c.

運動休旅車

2

車型

1380 - 1550

車型/規格

售價(萬)

排氣量(c.c)

燃料

引擎型式

變速系統

傳動方式

最大馬力

平均油耗 km/L(歐)

相關稅費(元/年)

1380

3,996 汽油 V型8汽缸 八前速手自排 全時四輪驅動 550 ps/6000 rpm 7.4 km/l 燃9,810 / 牌28,220

1550

3,996 汽油 V型8汽缸 八前速手自排 全時四輪驅動 550 ps/6000 rpm 7.4 km/l 燃9,810 / 牌28,220

儘管是以 Bentayga 為基礎所開發的長軸版車型,但是原廠刻意將它定位為品牌第 5 款車系 (5 款車系分別為 Bentayga EWB、Bentayga、Continental GT、Continental GTC 和 Flying Spur) 的 Bentayga EWB,軸距較標準版 Bentayga 延伸了 180mm、來到 3,175mm,導入車型共有標準版與 Azure 兩種車型,標準版基本售價 1,380 萬元起,Azure 車型 1,550 萬元起。

Bentayga EWB 是原廠以 Bentayga 為基礎所開發的長軸版車型,定位係品牌之第 5 車系。

而且根據原廠所提供的資訊顯示,Bentley 為這款車系投入高達歐元 9 位數的開發成本、超過 2,500 件全新零組件,以及總和近 2,000 週的測試時間,且替 Bentayga EWB 換上了採用 Flying Spur 的設計為概念發想的全新鍍鉻豎式水箱格柵,突顯其旗艦車型的身份。

Bentayga EWB 的軸距較標準版 Bentayga 延伸了 180mm、來到 3,175mm,後排座椅還有獨立 4 座、5 座與標準 4+1 座共 3 種選擇。

Bentayga EWB 在座椅配置上,除了常見的獨立 4 座與 5 座選擇外,標準 4+1 座佈局還具有 16 向可調、加溫、通風和 5 種按摩模式功能,後座中央座椅可讓空間依需求隨時變換。而全新開發之 Bentley 航空座椅套件,可搭配 4+1 座或 4 座配置,多達 22 向調整功能之餘,在紓壓模式下座椅會以最大 40 度傾斜椅背,並自動展開地毯與皮革綴飾的休憩置腳踏板,商務模式則有較為直挺的座椅角度,提供愜意舒適的移動辦公室,VIP 模式同時往前移動前座乘客位以求空間最大化,僅需透過後座觸控多功能遙控螢幕即能輕易轉換。

Bentayga EWB 的「航空座椅」套件,可以讓後排的兩張座椅擁有 22 向的電動調整功能,且具有全球首創的自動溫度感應系統,能感知人體溫度和表面濕度,自動加熱或通風來確保舒適性。

主動式控溫座椅科技將偵測乘客體溫及濕度,進而判斷該開啟加溫或通風功能,甚至同步進行以維護最適宜的乘坐環境,偕同進階坐姿調整系統,可根據乘坐受力點自動調校椅面支撐性,由全新開發的腿部及肩部椅墊並新增額外側邊包覆,多達 177 種個別變化、6 大獨立區塊、3 種調適模式,藉由複雜且精密計算大幅降低乘坐疲勞感,持續達 3 小時循序漸進地微調,提供舒適的乘坐環境表現。

Bentayga EWB 的「航空座椅」套件,具有全球首創的自動溫度感應系統,能感知人體溫度和表面濕度,自動加熱或通風來確保舒適性。

至於性能表現上,Bentayga EWB 搭載的是與 Bentayga V8 相同的 4.0 升 V8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,可提供 550 匹 (PS) 之最大馬力,搭配 8 速手自排變速箱與四輪驅動系統後,由靜止加速到時速 100 公里只需 4.6 秒 ,極速可達時速 290 公里。

而且首度裝配於旗下休旅車型的後輪轉向系統,讓 Bentayga EWB 即便擁有長軸距的空間優勢,仍僅需 11.8 公尺的迴轉半徑,相較於標準軸距車型減少 7%,增添高速轉向操控信心與低速變向便利性,配合列為標配的 Bentley 動態駕駛系統,以 48V 電子防傾桿適切維持出色的駕乘舒適、操控性表現。

最近瀏覽車型

Bentley
加入比較
Bentayga EWB
1380-1550

比較清單

開始比較

取消比較